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队重夺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团体冠军

中国队决赛对手是日本队,上一届亚青赛团体赛正是日本队以3:0淘汰中国队。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2018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17日产生第一枚金牌,在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队凭借郭新娃/刘玄炫、李诗沣和王昶/邸子健的胜利,以大比分3:0战胜日本队,时隔两年重夺亚青赛混合团体冠军。

  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缅甸和马来西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进入八强。1/4决赛,中国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半决赛面对拥有强大实力和主场优势的东道主印尼队,中国队以3:1获胜。

  中国队决赛对手是日本队,上一届亚青赛团体赛正是日本队以3:0淘汰中国队。这一次决赛相遇,队员们都憋足了劲。郭新娃/刘玄炫和李诗沣在前两场分别以2:0战胜对手。男双比赛,邸子健/王昶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帮助中国队零封对手,继2016年后重新夺得亚洲青年锦标赛混合团体赛冠军。

  夺冠后,国家二队主教练王伟表示这次夺冠非常振奋人心。他同时指出,这一次中国队虽然拿到了团体赛冠军,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到,其他队对青年赛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中国队的对手会越来越多,困难也会上升,队伍需要保持信心,同时不断努力。接下来,亚青赛各单项的比赛将开始进行。比赛将持续到22日,中国队派出8位单打球员和10对双打组合参与比赛的争夺。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18 11: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