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博尔特将在澳超球队试训6周

澳超联赛发言人拉利16日说,博尔特原则上就试训问题已经和中央海岸水手队达成了协议,但还需要商议一些细节问题。

  新华社悉尼7月1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短跑名将、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博尔特下月起将在澳超足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进行为期6周的试训,以确定是否能在球队立足,参加澳超联赛

  澳超联赛发言人拉利16日说,博尔特原则上就试训问题已经和中央海岸水手队达成了协议,但还需要商议一些细节问题。

  拉利说,对31岁的博尔特来说,试训是必要的,另外,澳大利亚足协可能还需要负责给博尔特发工资。“一旦澳大利亚足协同意给博尔特发薪水,可能试训就会顺利进行。”

  从田径场退役后,“闪电”博尔特一直在追逐他的足球梦。为了能踢上职业足球,此前他曾在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挪威球队斯托姆加斯特进行试训。

  “如果他能够参赛,那么他将能提升澳超联赛的知名度。”拉利说:“他能成为年轻人的榜样,会给联赛带来难以估量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是一位伟大的运动员,澳超联赛需要这样一位‘超人’。”

  拉利表示,如果博尔特能通过试训,那么届时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将负责提供他70%的薪水,而澳大利亚足协将负责支付30%的薪水。

  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官员梅勒坎普说,博尔特能否加盟球队现在还没有确定,因为还需要通过试训来测试“闪电”是否真正有能力上场比赛。

  “除非他证明自己能踢职业足球并且表现特别、特别优秀,否则我们不会留下他。如果他来到球队却达不到参赛水平的话,他只会给澳超带来负面影响。当然,如果他能像报道中那样优秀,能够胜任职业足球运动员工作的话,那肯定将会让体育迷们特别兴奋。我确定,届时他参加的每场比赛,我们的主场都会一票难求。”梅勒坎普说。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18 11: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