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理论大学习推动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刘奇葆葛慧君参加省政协专题研讨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沈吟)按照全国政协统一部署安排,7月17日,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讲话。

  刘奇葆指出,全国政协部署各地召开理论研讨会,既是推动各地政协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为9月份召开全国性的理论研讨会作准备,希望通过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更好适应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动政协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刘奇葆指出,浙江省各级政协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抓得紧、抓得实,思想上高度重视、推进上扎实有力,成效很明显。希望浙江省各级政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对人民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探讨,努力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切实可行的制度安排和工作举措,把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葛慧君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我们要追根溯源、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和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是省委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走在前列。

  21位省、市、县(市、区)政协和民主党派省委会的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望 来源:浙江在线 2018-07-18 11: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