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市复兴”暨西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叶林杰)7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就“城市复兴”暨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改造开展专题调研。

  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龙渊公园项目、三江口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披云桥重建工程等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随后,还来到杨弄埠、邓家大屋等,了解老旧危房拆除改造等工作,就文保单位和历史建筑修缮保护提出具体要求。调研中,刘赤波还走访了街区改造指挥部,询问指挥部工作运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汇报后,刘赤波指出,要高度重视街区改造工作。充分认识到西街改造是城市复兴中的重要一环,是持续放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品牌效应的关键所在,是顺应发展趋势、回应群众期待的历史使命,要牢牢把握机遇,把街区改造好、修缮好,把西街历史文化弘扬好。要扎实推进街区改造工作。做到明确定位、规划先行,统筹建设、创造特色,恢复业态、培育市场,治危拆违、修缮民居,有序征迁、加快进度,平衡有序推进改造治理。要强化改造工作各项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环境等要素支撑,完善推进机制,为西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改造提供全面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19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