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魏纪中:谨慎投资,体育产业中小企业经不起折腾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19日在中国体育产业投融资论坛上表示,体育产业投资需要非常谨慎,尤其是中小企业,更是“经不起折腾”。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林德韧)体育产业投资在近年来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体育的许多领域对于资本都有了十足的吸引力,不过,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19日在中国体育产业投融资论坛上表示,体育产业投资需要非常谨慎,尤其是中小企业,更是“经不起折腾”。

  魏纪中说:“当前的体育产业投资当中,我发现有很多误判,这些误判就是对于体育产业的前景看得太好,前景是在的,但不是立竿见影,来不得急功近利,如果用短贷去投长资,风险是很大的。”

  魏纪中认为,现在体育产业领域的很多现象是不可持续的,他举了当年保龄球火遍全国但最终热潮冷却的例子,表示有时候体育产业的目标群体是很不稳定的,这也给投资带来了一定的变数和风险。“中小企业经不起折腾,因此要明确,投资要注重看潜在而不是现实的东西,现实的东西,有可能一下子就过去了。”魏纪中说。

  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本次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拓天陛图、体银投资、乐动互联三家体育公司联合承办,是2018年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下设的一个分论坛。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20 08: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