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通讯员周琦)“之前都要带着材料到科技局现场申报,现在足不出户,打开电脑就可以完成相关流程,节省了太多时间和精力。”近日,浙江东龙工贸有限公司的申报人潘杨尹在“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上轻松地完成了项目申报程序。

  据悉,该系统具有科技业务申报与管理、申请科技补助、专家评审、企业认定等多项功能。申报人可通过注册账号登录,登录后可在线填写获得立项的科技计划项目合同、项目进展情况等,实现项目办理流程的简化,让群众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不仅如此,还能借助管理系统来保证项目信息的安全,有效提高项目管理服务能力。

  “这一系统将优化科技项目办理流程,为我市的科技从业者们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系统已开始试运行,下步根据运行当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逐渐涵盖更多业务,完善网站的相关功能,进一步采取技术手段强化信息安全与服务。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0 15: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