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总攻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7月19日,全市农村土地确权总攻阶段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自土地确权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按照“7月25日完成合同签订率90%,8月5日完成数据库汇交,8月10日之前申请综合验收”的时间节点,制定“目标、任务、责任”三项清单,实行“一周一例会、一督查、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倒逼工作进度。截至7月18日,全市应开展土地确权411个村,已完成1:2000数据建库387个村,建库率94.2%;完成图纸复核381个村,复核率92.7%;完成勘误修正361个村,完成率87.7%。全市应确权农户53168户,累计签订合同份数40058户,合同签订率达到75.8%,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继续延续当前良好的工作势头,深入推进该项工作。要把握决战决胜的重点,坚持依法规范、质量并举、维护稳定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营造决战决胜的氛围,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工作效率要再提高,工作氛围要更浓厚,确保圆满完成土地确权工作。会上,还进行了“农村土地确权总阶段”和“土地确权档案建设管理”业务培训。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0 15: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