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此人一出现 就生蹊跷事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亮)近日,市公安局剑池派出所破获系列“入住式”盗窃案件,开化籍刑满释放人员陈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剑池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旅客何某某财物被盗时,发现同旅馆住宿人员陈某某有盗窃前科。深入分析还发现一个蹊跷现象,只要陈某某入住,周边宾馆就会发生盗窃案。前科劣迹人员,时空条件的高度重合,现场遗留有价值的足迹,办案民警决定“将他一军”。此时,陈某某已经离开龙泉。侦查员打电话给陈某某明确告知:“你已经涉嫌在龙泉城区实施盗窃犯罪,必须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争取从轻处理。”

  6月7日,陈某某来到剑池派出所找到办案民警。一开始,陈某某巧言善辩,拒不承认盗窃事实。这时陈某某脚穿一双胶底布鞋引起办案民警的注意,通过与案发现场足迹比对为同一足迹。在一系列完整的证据链面前,陈某某再也无法自圆其说了,开始陆续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经查,陈某某共在龙泉城区实施盗窃案件3起,涉案金额5500元。通常他先找一家旅馆入住,然后把黑手伸向隔壁宾馆。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0 16: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