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曾家村党员“爱心农场”传递爱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通讯员方蕾张晓娟)7月18日,剑池街道曾家村全体党员会议后,大家带着一大捆刚摘的毛豆来到村民曾石林的家。“曾大爷,这是给你的毛豆,收好了。”“你们真是太好了,常记挂着我,前几天送的玉米还没吃完呢。”曾石林满怀感激地说。最近,该村“爱心农场”的毛豆成熟了,党员们商量着将100多斤的毛豆分发给村里的老人们。

  去年,在剑池街道开展党员爱心系列活动之际,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商量在村里建一个“爱心农场”。该村党员纷纷赞同,并积极行动。在大家的努力下,村综合大楼附近占地3亩多的党员“爱心农场”建立起来,种植了西瓜、毛豆、玉米等应季蔬菜水果。该农场所有收成都无偿供应给村里的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众。今年,共收获玉米200多斤、西瓜600多斤。

  记者在曾家村党员“爱心农场”看到,毛豆、辣椒长势正旺。村党支部书记曾宗清正带着党员们在采摘。“‘爱心农场’平时是由村支委委员曾金龙统一管理,曾老四、曾保坤2位党员负责义务种植蔬菜。”曾宗清告诉记者,“每月的主题党日,我们都会组织全体党员带上农具,来到农场义务劳动。”

  老党员曾老四很庆幸每天都可以去农场为蔬菜浇水、松土、除草。他说:“为了让村里的老人吃得健康,这些蔬菜全部施有机肥,不打农药,保证绿色安全。”84岁独居老人徐起莲告诉记者,在党员们的关心下,她经常能吃到新鲜、放心的蔬菜,感觉很幸福。

  近年来,剑池街道党工委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基层群众,从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0 16: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