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选手无缘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第一局,中国组合先是取得3:0的领先,但随后被追至4:4,技术暂停时比分为6:11。

  ↑7月22日,中国选手高昉洁在比赛中回球。 当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举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高昉洁以0比2不敌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获得亚军。 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新华社新加坡7月22日电(记者李晓渝)2018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22日闭幕。闯入女单和男双决赛的中国选手都负于对手,无缘冠军。

  当天,女单决赛在中国选手高昉洁和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之间进行。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争夺,高昉洁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技术暂停时以11:9领先。但在比赛重新开始后,高昉洁被追至15:15,之后又被以16:17反超。虽然她一度将比分追至18:18,但最终以23:25先失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高昉洁首先占据了领先优势,分差一度拉大到6分。但日本选手连连追分并反超比分,技术暂停时比分达到9:11。接下来的比赛高桥沙也加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以一个擦网球结束比赛。最终高昉洁以14:21失利。

  高昉洁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在两局比赛中都曾领先对手,最后输球比较可惜,回去后会好好总结。

  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欧烜屹/任翔宇对战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第一局,中国组合先是取得3:0的领先,但随后被追至4:4,技术暂停时比分为6:11。之后中国组合未能扳回局势,最终以13:21结束了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选手连续扣杀,拿下第一分,但印尼组合很快扭转局势并取得了领先。技术暂停时,中国组合大幅落后,比分为4:11。虽然中国组合在对手得分达到20后开始接连得分,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以19:21输掉比赛。

  当天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以21:19, 21:18连下两局,击败印尼组合阿玛德/纳西尔获得冠军。

  女双比赛在两对日本组合樱本绚子/高畑佑纪子和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之间进行。最终樱本绚子/高畑佑纪子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以16:21、24:22、21:13获得冠军。

  男单方面,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击败队友许仁豪获胜,比分为21:13和21:13。



编辑:张望 来源:新华网 2018-07-23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