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全面部署迎战台风“安比”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思浓 通讯员 陆逸君)为应对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7月20日下午,省、丽水市相继召开防台风视频会议,分析气象形势,预测台风发展动向,通报当前防台抗台相关情况,全面部署下步防台抗台工作。

  省、丽水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专项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丽水市防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防台抗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松劲,按照“不怕劳民伤财、不怕十防九空、不怕兴师动众”的防汛防台要求,切实抓好当前防汛防台工作。要密切监控,落实责任。气象、水利部门要及时发布台风最新消息,及时研判台风发展趋势,作出准确预报,为防指决策指挥提供科学依据。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责任到人,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要切实发挥好基层防汛防台体系的作用,加强监测与巡查,加强危房住户、建筑工地、高空设施、学校、农家乐、外来游客的安全管理,提前落实城市重要基础设施、地下空间、低洼易涝区的防涝安保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做好危险区和隐患点人员转移安置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3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