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督查统计数据“天天见”“人人见”

智慧办公助力安仁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徐萍 李袁彤)“今日点位,已填报。”“该点位,已填报完毕。”……近日,安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微信工作联络群里有了一个新变化,除现场图片、工作情况刷屏外,时时都可查看各点位的工作进度。

  为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统计督查工作,安仁镇创新推广使用“腾讯文档”互联网创新办公产品,通过共享文档至微信群,实现在线多人协作编辑,各小组有编辑权限人员每天进入该小程序内填报当天工作进度,其他人员给予查看权限,从中查看目前和当天的工作。

  这一创新,极大延伸了信息触角,助力进度统计督查工作成绩“天天见”“人人见”,实现工作的“真实统计”与“阳光督查”。同时,表格在按照要求填报后,可直接统计出全部和当天拆违面积、拆违点位、各种类型点位的拆除率等内容,实现数据的实时统计。

  “信息员在现场监督工作时,通过手机花上2到3分钟时间填报数据,就可以知道所有工作的进展。”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工作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后,督查统计工作不用再挨个打电话要数据,信息员也不用再“不厌其烦”地解释一些电话里遗漏的详细信息,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整治工作的全面统计和细致督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3 09: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