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清表公告

  各有关土地承包户及其他权利人:

  根据中国青瓷小镇项目建设需要,现坐落在溪口畈(养立方项目)、黄坞圩(创新工厂项目)、叶阳畈(城市客厅项目)涉及上垟镇源底村的集体土地已完成土地征收。该工程项目即将动工建设,为了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就该区块范围内地上附着物清表再次公告如下:

  一、清表范围涉及上垟镇源底村集体土地范围(见右上图)。凡在清理范围内耕种的农作物、搭建的简易棚、坟墓等其它地上附着物,限期在2018年7月25日前自行收割、清理、拆移完毕。

  二、凡在规定的时间内,上述范围内的地上附着物逾期未自行收割、未清理、未拆移的,均一律视为无主物、废弃物进行清理处置,造成损失概不负责。

  三、有关土地承包户及其他权利人,如附着物补偿费未补偿到位的,请及时与本行政村村委联系,请大家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龙泉市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办公室

  龙泉市青瓷小镇管理委员会

  龙泉市上垟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8日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7-23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