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镇顺利完成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通讯员范炳森)近日,八都镇顺利完成2018年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其中,初检合格55人。

  目测初检是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着重对应征青年进行身高、体重、外科、五官、视力等项目的检查。自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该镇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要求,早宣传、早摸底、早动员,充分调动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积极性,在全市营造浓厚征兵工作氛围,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为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该镇在3月初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跟进指导工作,并多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凝聚合力,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不断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通过播放LED征兵公益宣传片、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宣传最新征兵优惠政策、法规、新兵成长途径及参军优秀典范,使得来自29个行政村的215名适龄青年,怀着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在镇中心卫生院参加了目测初检。

  为了加大学生人群的动员力度,该镇对高校新生、大学在校生和大学往届、应届毕业生进行重点摸排,做好兵源基数调查。对存在顾虑的家庭,该镇实行上门宣传和电话联系并行,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疏导,鼓励他们走进军队多多锻炼自己,积极动员有志青年特别是大学生踊跃报名。

  下一步,八都镇人武部将组织目测初检合格的青年参加复检和政审,争取早日把优质兵员输送到祖国防线。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