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农信联社领导赴龙泉农商银行调研

  日前,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斌到龙泉农商银行调研。吴斌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龙泉农商银行干部队伍建设、‘比学超赶’活动、优化分层分类经营管理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今年以来,龙泉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信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发展、管理、创新”这条主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姿态,推进全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依托“丰收互联”,倾力服务民生工程,并强化风险管理,有效防范信贷风险,夯实人力资源,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有力推进了“比学赶超”活动的开展。

  调研中,吴斌为龙泉农商银行战略引领、业务创新、人员管理、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局面点赞。他认为,龙泉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有思路、有办法、有动作,在党建工作、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都发挥了较好的标杆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有一支敢担当、勇超越、善作为的中层干部队伍。龙泉农商行要围绕省农信联社的中心工作,积极践行浙江农信的核心价值观,沿着省农信联社绘制的蓝图继续前行。同时,充分发挥区域性标杆作用,切实加强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做好新常态下风险防控等课题研究。

  调研期间,吴斌一行还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农信干部员工,参观了模拟银行、监控中心、计算机机房,并考察指导了建设中的龙泉农信史料馆和党建文化家园基建工程项目。

  连东红 聂良斌 周祖华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