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来龙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7月5日,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慰问组赴龙泉农商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让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安仁,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生病老党员刘建华。慰问组负责人与刘建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慰问组负责人叮嘱当地随行人员要一如继往地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切实做好关爱和帮扶工作。连东红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