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化银校合作 开启校园生活便捷方式

  “‘智慧校园’成功上线啦!”市顺风实验学校的学生兴高采烈地说,“智慧校园”不仅有门禁、宿管系统,还有教育缴费等,它给校园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

  据了解,“智慧校园”是龙泉农商银行和龙泉市顺风实验学校通力合作的一个“互联网+金融+教育”的创新项目。它通过线上的智慧校园APP及线下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实现门禁考勤、家校连接、扫码支付、校园卡充值、交易明细查询等特色功能,让学校管理变得高效、智能,辅助学校对学生进行统一管理,助力学校打造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系统是“打造智慧校园”和“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基础工程,通过门禁卡的使用,方便学校进行统一管理,杜绝外来人员,及时关注学生入校、离校情况,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

  “智慧校园”系统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了先进、便捷、稳定的线上支付方案,既让家长方便、放心,又实现学校财务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智慧校园”系统提高了农商行受众面和客户粘度,为农商行培养了潜在客户,实现了农商行吸纳储蓄、扩大交易、服务更多客户的目标。

  截至目前,龙泉市顺风实验学校累计开通一卡通800余张,使用学生数达1111人,累计交易6040笔,交易金额59.38万元。

  智慧校园项目的成功推出是该行跨界金融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成为龙泉农商行以创新拓市场、以服务树品牌、以合作谋共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该行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外接流量、内建平台、流量经营”的基本逻辑,为客户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动智慧业务的发展。

  柳 翔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