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党性 敢担当 存敬畏 知感恩

  ——龙泉农商行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7月2日—4日,龙泉农商行先后分三批组织7个党支部的党员赴革命老区住龙红色小镇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建党97周年。

  党员们在宣誓墙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铮铮誓言时刻警醒党员们以人民利益为重,以本职工作为基点,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走过党旗飘扬、红歌激荡的红色老街,墙上的红军标语,门板上的子弹痕迹,依然印记着当年的烽火岁月。走进红军学堂,一道阳光从天井洒落,透过那些简朴的桌椅,依稀能够感受到中国革命出现的那一缕曙光。大家齐齐坐落,聆听市委党校教师胡昌富、范思红上党课。他们讲述了浙西南革命斗争史,重温了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并与各党员们进行互动交流。党课让党员们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进一步增强了责任和担当意识。

  沿着红军当年走过的足迹,党员们翻越擂鼓山,淌过住溪水,重走红军路,参观中共龙浦县委旧址及龙浦县苏维埃办公旧址,重温革命史。“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勤奋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丽好龙泉贡献力量。”追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党员们感慨地说。

  龙泉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围绕“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主题作演讲,党员们更加明确了龙泉农商银行在乡村建设中的功能与职责,坚定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季橡林吴旦旦陈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