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实惠利民“畲情贷” 受人民网关注

  “畲情贷”是龙泉农商行推出的全省首个少数民族信贷产品。近日,人民网记者王丽玮到龙泉农商行竹垟分理处采访“畲情贷”情况。

  当天,在听取竹垟分理处主任陈丽武对“畲情贷”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的介绍后,王丽玮对此做法十分肯定。他还现场采访了正在办理畲情贷和已获惠于“畲情贷”的畲乡群众,深切感受到了“畲情贷”实惠利民的特点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龙泉农商行自4月份推行“畲情贷”以来,先后得到《人民日报》、龙泉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宣传和浙江民宗委等上级部门的肯定。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73户,累计额达489万元。

  陈丽武杨 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09: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