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质量续写“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内涵,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续写“八八战略”龙泉篇章。

  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精神要义,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刻领会这些年浙江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于“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深刻领会“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指南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在龙泉的生动实践。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龙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聚力特色化发展,立足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独一无二的剑瓷文化,以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为总抓手,积极投身创新区建设,打好剑瓷文化牌、对外开放牌,全域打造现代化大花园。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计划,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集中精力抓好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突出紧缺人才培养,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聚焦聚力均衡性发展,把龙泉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来谋划,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海西经济区、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实验区等大战略,持续深化山海协作,积极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力推进富民惠民安民,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城市复兴。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要管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党员覆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树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新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谱新篇。大力推进“清廉浙江”决策部署在龙泉落地落实。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涉及公权力行使的领域全覆盖,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履行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4 11: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