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潘世国纪实摄影画册《古城龙泉》出版发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日前,我市摄影家潘世国创作的纪实摄影画册《古城龙泉》由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出版发行。

  《古城龙泉》分“阅读古城”和“影像古城”两个部分,全书编入图片179幅,28000字,既是视觉文献,又是摄影作品,图文并茂,雅俗共赏,是作者历时近10年时间创作完成。

  聚焦市井百态,尽显影像魅力。《古城龙泉》从人出发,在纪录与审美间找到平衡点,聚焦市井生活各个方面,弥漫着浓烈的人间烟火气,充分展现了俗世生活之美,同时营造一种历史氛围,令读者浸淫其中不能自拔。

  潘世国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丽水市“四个一批”人才(文艺)。他长期立足本土创作,作品在国内外各类赛事中屡获大奖或展出,先后出版有《在行进中消失——龙泉山村影像志》《龙泉旅游摄影指南》等专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5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