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岩樟乡率先完成土地确权合同签订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赐平 通讯员 游燕萍 曾美飞)7月23日晚,随着金源村最后一位村民在合同书上签字确认,标志着岩樟乡率先在全市完成土地确权合同签订工作。

  据介绍,该乡11个行政村,共1030户,现已签订合同1030份,签订率达100%。目前,岩樟乡已全面进入登记发证阶段。

  “农户支持是确权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因素。”岩樟乡主要负责人说,把道理与农户讲透,大家理解了,工作推进也就顺畅了。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以来,岩樟乡结合乡村工作实际,做好了前期宣传,广泛动员,在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方面,积累了有效的经验。

  先易后难,稳步推进,进度服从质量,把握关键环节,守好质量关口,是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的前提。金源村村民程光福说,由于原合同上的地块和面积有错误,需要重新到测绘公司打印,乡里干部专门为他往返市里数次进行合同打印,这种认真负责态度让他感动。

  岩樟乡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新签订的承包经营权合同,尽快把承包经营权证发放到农户手中,让大家吃上“定心丸”。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5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