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张韬)7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丽水之赞”,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新时代继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八八战略”是指导浙江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引领和动力源泉,“丽水之赞”则是对丽水一系列指示精神的高度凝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丽水之赞”的内涵与精神实际,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此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研读“八八战略”,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展现政协作为。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5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