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家庭医生为离休干部健康保驾护航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江璟)“现在,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了进一步保障,真的太好了。”近日,在我市举行的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仪式上,离休干部胡北祥开心地说。

  近年来,为进一步做好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切实保障和提高离休干部身体健康及晚年生活质量,市委老干部局本着“就近、便捷、周到、热情”的原则,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提供了一系列亲情化、个性化服务,让离休干部享受到了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我市现居住境内离休干部共有62名,他们是社会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为他们晚年的健康保驾护航。”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联合市卫计局、人民医院等部门开展离休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旨在通过全科医生与离休干部建立一对一结对签约服务,为其提供主动、连续、综合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签约后,家庭医生将为签约对象建立家庭档案,实施致病行为干预和家庭健康促进计划;按照规定的预防保健服务项目,根据家庭成员的具体情况,上门落实相应的工作任务;提供随访和指导服务;为有需求的签约对象提供县级以上专家预约和会诊服务;执行基本医疗、基本公共服务的各项规范和制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5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