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大抓项目 抓大项目 促大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丽水之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听取全市重大项目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抢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省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的重大机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大发展。

  副市长徐怀坤、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松平先后来到G322安仁至西街段公路改建工程、安泽园项目等重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政策处理、工程施工、基础配套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松平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对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各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下足功夫,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高潮。

  吴松平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大项目。要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是加快发展的主引擎、助推器,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先导性和基础性作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牢固确立重大项目“一号工程”的战略地位,紧紧抓住重大项目这个拉动发展的“牛鼻子”,加快谋划推进一批具有引领性、标志性、旗帜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抢抓机遇谋大项目。要强化战略眼光、市场意识和开放思维,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省、丽水市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借鉴“丽西变”项目的成功经验,敢思敢想、群策群力、绞尽脑汁谋项目,努力从改革创新试点工作中创出一批重大项目、从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中争取一批重大项目。

  吴松平强调,要集中精力攻大项目。要抓好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攻坚,抓牢重大项目政策处理、前期审批、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抓实协调指导推进重大项目的体制机制,抓出重大项目攻坚的典型和示范,齐心协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千方百计招大项目。要突出“一把手”抓招商,以招引标杆性企业和引擎性项目为核心,精准招引大项目,助力培育大产业、推动大发展。要全力以赴保大项目。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目标任务,强化攻坚举措,完善推进机制,提升服务质量,聚力为重大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会前,吴松平还走访慰问了市重点项目攻坚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27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