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验收组来龙开展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7月26日,省畜牧兽医局验收组来我市开展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

  近年来,我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畜牧进山、养殖上山”战略,以畜牧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为目标,深入实施畜牧业“五大工程”,以养殖污染整治为抓手,加快转变畜牧业发展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标准推进美丽牧场建设,连续15年未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和重大畜产品安全事件,初步形成了产出高效、产品安全、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可持续发展畜牧业模式。2017年实现畜牧业产值3.02亿元,比上年増加4.13%。

  在听取我市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创建情况汇报后,省验收组对我市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创建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协调配合,组织部署到位,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希望我市要继续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把绿色创建与产业扶贫、环境治理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畜牧业绿色发展长效机制,确保畜牧业绿色健康稳固发展。

  会前,省验收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方鑫肉食品公司屠宰场、康达养殖场、利兴养殖场、惠农有机肥厂、杨梅弄生态养殖场等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