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7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作关于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主要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等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审议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任务。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生态工业是第一经济思想,坚持生态农业第一富民产业不动摇,坚持生态旅游第一战略支柱产业不动摇,把握发展重要机遇,进一步推动经济和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要坚持改善民生,努力提高社会发展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年初人代会票选的“十件民生实事”,继续推进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大力促进创业就业,不断优化促进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强化安全生产、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城乡污染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等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事业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依法行政,努力提升政府工作水平。以法治化为导向,努力推进依法治市,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努力提高经济社会治理能力。

  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截污纳管工作情况报告。会议指出,要科学引领,规划先行,做到心中有数,实施靶向整治。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保证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多措并举,力求实效,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和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打赢城区截污纳管工作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美丽林相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明确定位,找准目标,全面推进美丽林相建设规划的实施。要创新突破,以点带面,确保我市林相的生态功能和景观功能得以明显提升。要完善机制,加强宣传,合力推进美丽林相建设。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局长履职情况的报告;学习贯彻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还组织开展了会前学法活动。

  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