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与希腊共和国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见习记者林欣颖)7月27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会见了由希腊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市长伊利亚斯·安德烈科普卢斯、西基翁市市长斯皮瑞多·斯塔马托波洛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在会见现场,吴松平与伊利亚斯·安德烈科普卢斯签订协议书,我市与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

  王顺发首先对伊利亚斯·安德烈科普卢斯、斯皮瑞多·斯塔马托波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龙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中希两国皆为文明古国,龙泉与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两市皆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中希双方友好交流合作的大背景下,安德烈科普卢斯率团访问龙泉,必将进一步加深两市之间的相互了解,深化双方的友谊交流,为两市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打下良好而扎实的基础。

  伊利亚斯·安德烈科普卢斯表示,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正敞开大门欢迎龙泉朋友的到来。除了加深经济贸易的合作往来外,他还希望与龙泉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为中希友好作积极贡献。

  斯皮瑞多·斯塔马托波洛介绍了西基翁市的基本市情,表达了希望加深与龙泉交流合作的意愿。

  克西洛卡斯特罗-埃夫洛斯蒂尼市位于希腊南部,有巍峨起伏的群山和绵延的海岸线。当地历史文化丰富,古迹众多,是古希腊神话发源地之一。当地经济以农业为主,种植业和制酒业异常发达,葡萄、油橄榄、杏等是当地主要经济作物。目前该市正依托农业基础积极发展旅游业。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中国龙泉·希腊克西洛卡斯特罗商务推介会。

  在龙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我市剑瓷文化、生态农业、农旅融合、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内容。市领导叶石玄仙、刘赤波、徐达伟、张向阳、占雅静陪同考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