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历史文化街区危旧房综合治理 实施办法听证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李志翔通讯员郭慧兰)7月26日,《龙泉市历史文化街区危旧房综合治理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听证会举行。西街等相关区段居民代表,及西街街道、龙渊街道、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代表共30多人参加。

  西街是我市城区最古老的街区,2015年4月被列入第一批30个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名单。然而,由于西街等老街区年久失修,居民居住条件差,如何加强西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利用,改善条件,显得越发迫切。

  据了解,针对历史文化街区中的西街、北河街、东街(保留部分)的危旧房综合治理,该办法明确了实施范围、治理次序、治理方式、补助标准、审批流程、责任单位等。同时,计划以历史文化街区C、D级危旧房综合治理为突破口,分批次有序地推进街区危旧房综合治理工作。

  听证会上,市建设局(治危办)工作人员陈述《龙泉市历史文化街区危旧房综合治理实施办法(试行)(草案)》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各参会代表就进一步完善该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听证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实施办法进行修改完善,使实施办法更科学、更具可操作性。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