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主动对接 精准帮扶

努力打造升级版“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

  7月13日,市卫计局局长夏卫与市人民医院院长邱伟文一行,赴浙医二院对接“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相关工作。

  在听取龙泉卫计部门工作汇后,总院院长王建安对龙泉分院取得的长足进步点赞,对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王建安说,龙泉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浙医二院与龙泉渊源特殊、感情深厚,用心帮扶龙泉分院体现了浙医二院的情怀和社会责任,浙医二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泉分院建设和发展。他认为,龙泉分院应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帮扶需求、目标和路径进行细致研究;明确分院发展定位,借鉴其它分院的好做法,围绕重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书”和“任务清单”;推进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建设;通过专家下沉、进修培训、远程医疗、项目帮扶、管理培训、挂职锻炼、师带徒等多种形式的精准帮扶,打造升级版“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

  总院党委书记陈正英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对龙泉分院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自今年2月1日“省市县乡四级医疗融合体”启动以来,在各方联动下,龙泉分院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医院运行更规范合理。市人民医院宣传科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10: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