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当善作善成的发展改革事业先锋队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盛全

  用心灵去感受“丽水之赞”,用行动去落实“八八战略”。“丽水之赞”进一步凝聚起绿色发展的大共识,更加坚定和激发起加快发展实现后发赶超的信心、决心。发改部门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路子走下去,全力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季季红”“年年红”。

  一是在重大项目谋划上赢得更大作为。抢抓习总书记对丽水亲切关怀这一重大历史性发展大机遇,深入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紧扣县市长工程、创新区(大花园)建设两大重点,持续深化“一把手”项目谋划制,统筹编制全市重大项目谋划盯引清单,以更大手笔谋划推出更多诸如“丽西变”等高水准的项目,以及铁路动车、通用机场、电力能源等重大民生项目,努力变短板为长板,以全新举措全面构建龙泉立体化谋划新格局,高质量高水平描绘好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美好蓝图。

  二是在扩大有效投资上举全力推项目。坚决按照大花园最美核心园的目标定位,以争先进位、争创业绩的精气神,奋勇担起创新区(大花园)项目建设主力军的重任,严格执行攻坚办月考核、月通报制,市长办公会月点评制,市委常委会季点评制,最大限度地发挥问题交办销号、“四办”联合督查、电视问政跟进等创新举措作用,引领全市形成项目攻坚争先进位全面态势,力争104个争先进位大赶超项目完成各项年度攻坚目标,以实际行动交出发改人干在实处的成绩单。

  三是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勇于担当率先突破。变“跟跑”为“领跑”,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改革事业大发展,以钉钉子精神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抢占投资领域改革制高点,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深化企业投资项目“零审批”改革,探索形成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改革新经验;加快推进“一县两试点”、省级低碳试点县、清洁能源示范县等改革,进一步释放投资潜力、发展活力,不断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体制机制新优势,持续不断掀起新动能培育发展热潮。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0 16: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