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绿”闪耀2018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章宁)7月28日,由省农业厅举办的“2018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我市6家果蔬经营主体参加,取得两金、四优、一个最喜爱奖的喜人成绩,获奖产品数占丽水市总量的五分之一。

  “番茄的个头饱满,肯定多汁。”“这四季豆相较平日里市场见到的显得更加翠绿。”当天一大早,来自全省各地的259个品牌农产品在展销中心进行同台PK,吸引了数千名杭州市民驻足品鉴。油亮光滑的茄子、鲜美多汁的番茄、翠绿的四季豆……摆放着“龙泉绿”品牌标识的果蔬摊位前,我市果蔬凭借其“俊俏”的外表、香甜的口感和绿色安全的品牌口碑,激起了围观市民的购买欲。

  “今天生意很火爆,很开心。”巨丰蔬菜专业合作社社长何火根抑制不住喜悦,不停地招呼客人。另一侧,绿仁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西瓜摊位前也排起了长队,种植的高山小西瓜甜度适中、水分足,十分受杭城老年人青睐。不到两个小时,我市6个展位的果蔬全被抢购一空。

  经过评选,巨丰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番茄、绿仁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四季豆荣获金奖,诚意四季豆专业合作社的四季豆、金蝉湖绿色蔬菜专业合作社的丝瓜等4个产品荣获优质奖,绿仁蔬菜专业合作社的高山小西瓜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鲜食果蔬”行列。

  近年来,我市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在龙南、屏南、城北等高海拔地区,通过结构优化、品种筛选、品质创建、品牌推广等,农产品质量实现稳步提升,不断涌现精品,为杭州、上海等地的餐桌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美味。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市蔬菜播种面积7.46万亩,年产值预计可达到2.55亿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7-31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