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召开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会议

深化“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

  7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丽水市公安局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回顾盘点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下半年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丽水市公安局和龙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围绕“走在前列、打造治安福地”的目标,在社会维稳方面显示出了担当,在破案攻坚方面展现了能力,在规范建设方面走在了前列,在改革创新方面赢得了口碑,在队伍管理方面出现了亮点,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全局上下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短板依然不少,所处的形式仍然严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丽水市公安机关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聚焦任务目标,以“知耻而后勇”的气魄,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晒出态度、比出速度、赶上进度、干出满意度。一是围绕打击违法擂台榜,打出最响亮的“主旋律”,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秩序;二是围绕基层竞赛擂台榜,奏出最动听的“和谐音”,全面继承和发扬“枫桥经验”;三是围绕执法执纪擂台榜,唱出最高质的“幸福曲”,全速推进执法项目化建设;四是围绕勇立潮头擂台榜,吹出最有力的“冲锋号”,全力赶超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上,市公安局3位相关负责人分别点评了上半年执法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和接处警、打击、基础工作方面情况,解读了《龙泉市公安局“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重点工作星级化推进清单》,宣读了上半年度表彰人员名单。西街、剑池、法制、禁毒等所队作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兰玉珍 王静宜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07-31 1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