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军地共建谋发展 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杨震山)“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王顺发、吴松平、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驻龙部队和军队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7月24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廖卫民,市人武部部长王国荣一行,来到丽水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王顺发说,“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这离不开军分区和驻龙部队的贡献。龙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光荣传统,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奋力谱写军地共赢发展新篇章。

  丽水军分区政委范金华说,龙泉在支持国防动员、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及“双拥”工作上卓有成效。丽水军分区也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主动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7月31日上午,王顺发、翁志鸿一行来到市武警中队、驻龙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王顺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龙泉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部队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大驻龙官兵在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冲锋在前,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较快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军事素质,一如既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坚强保障。龙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当好部队建设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

  王顺发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与江德芳老人亲切交谈,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龙泉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7月25日,吴松平与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一行来到市人武部、市消防大队、东部战区某通讯站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吴松平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学习等情况。吴松平说,驻龙部队全体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龙泉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松平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李京田。吴松平说,老前辈在革命战争时期流血、流汗,为人民军队的成长、发展、壮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美满。

  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驻地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更加积极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驻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1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