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寻找“浙江好项目” 激活发展新动能

  我市海选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好项目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欣颖季通斌通讯员逯柳)7月26日,我市在市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摆开“擂台”,进行浙江好项目·2018年第二届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龙泉区海选赛,7家企业各显身手,展示了自己的参赛项目。

  据悉,浙江好项目·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今年是第二届,旨在筛选出一批制造业和信息经济领域的“浙江好项目”,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为浙江经济注入新活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如果能在全省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参赛企业特别是参赛团队很有可能得到组委会的牵线搭桥,与一批国内创投基金负责人对接,获得项目投资。

  龙泉区海选的7家企业,涉及灵芝生物科技、文化创意、信息化平台、工业设计、空调设备研制等多个领域。经过一下午的展示答辩,年产10万套新能源电动汽车空调系统总成、九工匠茶饮百货、新能源汽车用电磁膨胀阀的研制与产业化等3个项目入围丽水市级复赛,其中年产10万套新能源电动汽车空调系统总成获得本次海选的第一名。

  九工匠茶饮百货的创始人是90后创业青年陈亦杰,他创办的久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两年时间里线上产品月销售量突破了100万元,还与冯小刚导演合作为电影《芳华》设计概念产品。陈亦杰严谨缜密的逻辑、流畅自然的展示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一方面想通过比赛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项目,另一方面想通过比赛提升团队经营公司的能力。”陈亦杰说。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就是要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更好地推进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1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