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金伟红)8月2日,我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市领导带队,深入排查各类生产安全以及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剑川大道与华楼街交叉路口、后沙路江南小学门口、浙江龙之星压缩机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芳野五虎垟地块标准厂房工程二期工程现场等处,实地检查各安全隐患点,并了解责任单位的整改措施与进度。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市安监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安监局、交警大队关于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汇报。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检查组指出,今年我市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相关工作值得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倒逼思想认识提升。充分利用倒逼机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创新考核机制与督查模式。要严管重罚,倒逼行为规范。多措并举进行引导,利用移动探头等科技管理系统严曝光、抓典型,倒逼市民提升思想文化素质,树立安全文明意识。要紧抓重点,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加大对重点时段、区域、路段、人群以及车辆的整治力度。要固本强基,在提升软硬件水平上再努力。树立超前意识,积极探索预防救援软件,及时反馈问题,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曝光、正面报道等方式,让宣传报道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并付诸行动。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3 17: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