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启工业厂房建设新模式

青瓷产业创业园成功挂牌出让

  本报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刘青松饶瑾余小珍)8月2日早上,全市首个工业地产项目—青瓷产业创业园成功挂牌出让。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该项目经过113轮的激烈竞拍以3216万元被龙泉市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溢价率达397.8%。项目成功挂牌出让,标志着我市开启了工业厂房建设新模式。

  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区块内,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3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6亿元,预计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8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可满足60多家青瓷生产企业入驻,按规定厂房销售均价不得高于每平方米2550元。

  开发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介绍说:“‘工业地产’简单而言,就是工业性质的房地产,可分割、可租赁、可预售、可按揭。与传统的工业用地建设模式相比,工业地产项目有土地利用率高、行业高度集聚、企业入驻门槛低等优点。”

  据了解,青瓷产业创业园工业地产项目利用“垂直工厂”方案向空中要地,实现工业厂房多层化、高层化,容积率达2.0以上。项目实现厂房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物业统一管理,入驻企业可进行按揭贷款,能有效解决中小企业用地门槛较高的难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安心落户、扎根发展的平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08-03 17: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