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王顺发在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 严格把关 确保高质量输送优质兵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8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王顺发赴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走访看望应征青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市人武部部长王国荣参加。

  当日,来自石达石街道、城北乡等地的应征青年在市人民医院接受体检。在待检区,王顺发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年龄、学历、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志愿投身国防事业的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龙泉是革命老区,有着爱国爱党的光荣传统,有着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祝愿应征青年们顺利通过体检,到军队大熔炉里建功立业,积极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王顺发实地查看了视力、嗅觉、五官、内科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应征青年身心素质、体检工作进展等情况,向参加征兵体检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反复叮嘱,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标准,把好体检工作关口,确保应征入伍青年身体素质过硬。

  王顺发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以确保新兵质量为核心,严格体检程序和标准,切实把体格健康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6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