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使命 新担当 高质量续写安仁答卷

  市政府党组成员、安仁镇党委书记 季岩平

  安仁镇将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新起点上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全力打造实力、活力、魅力龙泉东大门,高质量书写“八八战略”安仁答卷。

  明认识、深领悟,勇立潮头扛起新使命。“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习总书记在“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也为安仁新时代改革发展标注了新起点、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丽水之赞”的指示精神,不仅是对丽水工作的高度认可,更饱含着殷切的期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我们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把敢担当、乐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能担当、善担当体现在具体效果上。

  强本领、勇担当,干在实处践行新期望。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彰显“仁者安仁敢担当”气魄,做到心中有民,锻造懂经济、懂项目、会建设的中心镇领导干部队伍,以开拓创新的思想、砥砺奋进的姿态,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努力把各项工作不断往深处抓、不断往实处做。

  精优势、补短板,走在前列续写新篇章。坚持绿色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昌文工业园区和500kV丽西输变电工程建设,着力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布局全域旅游,培育好休闲农业,深入谋划天平山景区和“永和桥—狮子岩库区旅游综合体”项目,做深城旅、农旅、文旅融合,全力打开两山通道。坚持乡村振兴,深化镇村建设。围绕“廊桥新梦·趣玩渔家”规划设计,以省级卫生乡镇、省级森林城镇创建为载体,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争创省级样板乡镇;培植文明村风,持续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和提升,创新推进美丽经济建设,着力乡村振兴。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民生保障。积极推进下山脱贫、养老服务中心、供排水工程、高标准农田等惠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用好“四个平台”,完善基层治理体系,进一步提升“平安安仁”的建设水平。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7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