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新建项目立项批复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白蕾 季月文)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新建项目立项批复,预计10月份开工建设。

  据了解,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成立于1989年,原教学办公场所不到500平方米,教学、培训、运动等功能用房数量严重不足,办学场馆设施已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为进一步缓解快速发展的职工职业教育需求和有限的教育资源的矛盾,建新的职工学校迫在眉睫。

  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新校址位于住龙镇建平村,距市区30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8170万元,总用地约284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271平方米,其中主要建筑有行政教学楼、工人文化宫、宿舍楼、食堂、地上地下停车场、室外运动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周边县市职工干部培训、轮训主阵地,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而且能带动浙西南及周边产业的发展,促进老区群众增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8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