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龙调研讲话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8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龙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传达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胡海峰书记在龙泉调研时的讲话,为龙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尤其是发扬光大剑瓷文化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胡书记调研讲话的丰富内涵,增强文化自信,打造文化高地,扛起文化担当,精研细植剑瓷文化比较优势,坚定不移走绿色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壮大支撑未来发展的新动能,高质量续写“八八战略”的龙泉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趁势而上夺取“全年红”。要以剑瓷文化为突破奋力创造特色竞争新优势,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包容大气的开放精神”,做好剑瓷文化的“深化”“物化”“转化”工作,推动龙泉在树立文化自信、发挥生态优势、实现赶超崛起道路上行稳致远。

  要以集成化思维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大力度实施百亿绿色产业集群培育计划,以跨界融合的理念发展生态农业,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发展生态工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引发展生态旅游业,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要以重大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均衡性发展,主动对接全省大花园、大通道等建设行动计划,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加快“补短补软补晚”,谋划储备推进一批“大好高”“精尖特”项目,依托产业聚集优势吸引一批强链、补链、延链的龙头型、旗舰型项目,推动龙泉经济体量实现质的飞跃。

  要以补齐民生领域突出短板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低收入农户增收攻坚战,落实落细教育医疗新政,集中精力抓好就业、社保、养老等各项民生实事,切实提高社会事业发展质量。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理清思路,找准短板,克难攻坚,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新姿态,鼓足实干劲头、增强前列意识、彰显担当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开启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征程。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09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