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获得首批省级低碳试点优秀等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林云云)近日,从省发改委得知,通过首批低碳试点中期评估,我市获得首批省级低碳试点优秀等级。据悉,全省仅有10个县(市、区)入围。

  据了解,自2016年6月,我市被列入首批省级低碳试点县市以来,严格按照《龙泉市创建省级低碳试点县实施方案》的创建目标,加快推进区域绿色低碳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截至2017年底,我市在碳排放、产业发展、能源发展、碳汇水平、生态环境和低碳生活等六大类19个指标中,除近零碳排放示范(社区)数量指标未完成外,其余指标均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同时,在产业、能源、碳汇、文化与生活、能力建设等领域拟建设实施项目56个,总投资约264.84亿元,截至2017年底,已完成累计投资额约75.85亿元,其中15个项目已完工,完成了年度实施计划目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0 08: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