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网络不是法外地 坑害别人亦害己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日前,刘某某因犯诈骗罪,被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

  去年12月13日,市公安局剑池派出所接到刘某某涉嫌网络诈骗举报后,即展开相关调查。办案民警通过查阅刘某某手机信息,发现其微信朋友圈中,有很多炫富的信息,名车、豪宅、游艇……一副阔绰的样子,这同其真实身份存在很大的落差,诈骗嫌疑重大。

  随着侦查工作的深入,相关线索源源不断地反馈到办案民警手中。经查,去年以来,刘某某通过网络与受害人陈某丹结识,刘某某在交往过程中,以高官义子、成功商人的身份骗取陈某丹的信任。2017年12月9日,陈某丹通过支付宝向刘某某转账一万元。此外,刘某某以相同方式,骗取朱某、陈某某数万元。今年1月4日,公安机关在掌握刘某某的犯罪证据后,以涉嫌诈骗犯罪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0 08: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