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农业厅专家来龙指导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赐平 通讯员 曾美飞)8月8日,省农业厅专家一行来龙指导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专家一行在市确权办详细了解了我市确权工作进度、机制建设、矛盾调处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专家要求,要对确权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确保相关工作材料、数据齐全无误,迎接省、丽水市综合验收。要加快工作进度,协同配合抓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督导,规范操作,做全做好确权工作的档案记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0 08: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