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暨第一书记培训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季卓奕通讯员周俊)8月10日,我市举行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书记培训会。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丽勇作专题讲座。

  近年来,我市从结对帮扶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优秀党员干部和市管后备党员干部中,择优选派第一书记到扶贫重点帮扶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和后进村党组织开展进村帮扶,呈现出良好态势。各第一书记坚持驻在村里扎实开展工作,为群众办理大量的惠民实事,强烈责任感、紧迫感以及良好的工作作风,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上,徐丽勇以“1978年以来城市和农村的历史演变”“党的领导和组织工作的使命”“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和平台”三大主题入手,分别从“组织力”“新农村升级版建设”“党的全面领导”三方面内容,就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进行了生动阐释。

  “听党话,跟党走”“用‘喂鸡需要一把米’理念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主讲人用接地气的政策解读和鲜活的案例,与现场学员积极互动,帮助他们认清形势、了解政策、拓展视野、创新理念,鼓励他们真正“组织起来,行动起来”,提升工作水平,致力乡村振兴。

  听完讲座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自身职责,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不辜负派出单位的信任和贫困群众的期盼。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3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