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化政治担当 锻造龙泉铁军

  我市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8月11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王顺发率队赴衢州某空军基地,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统一着体能训练服,精神饱满地来到空军某旅旅史馆,现场聆听了该空军旅光辉的发展历程。之后,观看了国防安全教育片,深刻感受该空军旅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风雨同舟、励精图治的高尚品格,团结创新、过硬一流的军队素质。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王顺发强调,要坚定不移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把形势看清楚,把责任扛起来,切实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常抓不懈的战备意识、履行使命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武装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优良传统,以枕戈待旦、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时刻做好军事斗争准备。要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推动龙泉生态工业与航天航空产业积极对接,在军民融合领域深入探索实践,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军事日活动是一场深刻的国防和战备形势教育课,进一步强化了他们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和对部队的了解,对促进军政军地交流、增进军政军民团结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3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