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衢宁铁路龙泉段兰巨乡安置小区动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叶慧娟)8月12日下午,记者在衢宁铁路兰巨乡安置小区建设工地看到,工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多台挖掘机挥舞“长臂”,建筑工人们有的制作钢筋笼、有的支模板、有的浇筑混凝土……尽管烈日炎炎,工人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推进安置小区的建设。

  “为了让村民们早日住上新房子,就算热一点、累一点也没关系。”吴勇是一名施工人员,他没来得及擦掉脸上豆大的汗珠,乐呵呵地说,施工单位已经给他们发放了许多防暑降温用品,还调整了上班时间,避免高温下作业。一个个像吴勇这样的“铁路筑梦者”无所畏惧、迎难而上,创造了建设工作的“超速度”。

  据了解,衢宁铁路龙泉段兰巨乡安置小区分别坐落于大汪村和五梅垟村。其中,大汪村安置小区征地11142.2平方米,一期规划用地面积8158.10平方米,按照目前建设进度,安置小区将于年底完成房屋结顶;五梅垟安置小区规划面积6476.67平方米,可规划房屋33植。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挡土墙建设、国防光缆和弱电线路迁改等室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期待搬入新小区后的生活,相信衢宁铁路建成后,交通会更加便利,到那时想带着家人出去走走看看。”五梅垟村村民杨丽君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4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