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妈妈式”代办员跑出服务新速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通讯员范炳森)日前,八都镇新村村民蔡三燕想申请困难群众临时救助,却不知道走什么流程,准备哪些材料。村级全科网格员叶笑霞在日常巡查中了解了蔡三燕的烦恼,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她顺利办好了相关申报手续。

  “我们网格员经常在村里巡查,碰到群众有困难,能帮得上的都会尽力帮助。”叶笑霞如是说。

  在八都,像叶笑霞这样倾心为民的网格员还有很多。该镇全力推进全科网格与便民服务平台建设融合,加强“最多跑一次”业务培训,让网格员深入掌握线下代办事项和网上权利运行事项清单、办事流程和申报所需资料,切实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跑也不出镇”。

  各村网格员尽职尽责,积极协助村民办理社保、民政、卫计、华数广电和保险等事项,并提供老人证、准生证办理等代办服务,赢得了“妈妈式”代办员的美誉。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