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龙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实习生陈芷茵)8月16日,丽水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龙召开。丽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景飞出席会议,我市政协主席刘赤波致辞。

  会议指出,提案是政协组织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抓手,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的创新发展,紧扣实践,注重强化理论研究,拓展提案工作内涵,优化提案工作方法,努力使提案工作常做常新、不断进步;要进一步强化提案工作的保障措施,加强督办、协调配合、强化队伍,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推动提案工作实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提高群众参与度,为提案民主监督营造良好环境,并不断完善提案监督机制,创新提案监督方法,提高提案监督实效,及时解决研究新情况新问题。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提案工作的有关情况,探讨交流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做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7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