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仙仁村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规划获丽水市一等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刘雁)近日,2018年度丽水市建设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评审结果揭晓,我市仙仁村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规划获一等奖。

  仙仁村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为科学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仙仁村委托浙江城市空间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长寿文化、农业观光、养生养老等为主题,对总体用地布局、村民住宅用地规划、村庄公共服务设施、村庄产业、绿化景观、旅游发展等进行规划,加强村庄道路、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村庄绿化美化。

  在“六边三化三美”“三改一拆”等工作中,村里累计拆破拆旧2万多平方米,绿化面积8000余平方米,墙体立面改造1.8万平方米。在推进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的同时,村里还成立了仙仁长寿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全面开发农业观光等休闲项目,发展乡村旅游。

  目前,仙仁村长寿博物馆、瓜果长廊、游步道等项目正在建设中,建成后村里的旅游业态将更加丰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8-17 09:26



龙泉政府网